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遭撤中華大學碩士 林智堅:遺憾、研議救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06:29

對於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被判定抄襲,林智堅晚間(8/24)透過律師回應,對結果感到遺憾,將在收到通知後,跟律師研議提出救濟,而他的論文指導教授賀力行,也要移送教評會。

圖/TVBS

 
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即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

還沒證明台大論文的清白,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又得想辦法洗刷,中華大學認證的抄襲醜聞。

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未來會透過救濟的手段,碩士的被取消的部份,來持續做一個這個爭取。」

 
圖/TVBS

同一套說法,林智堅透過律師黃帝穎再說一次,目前還沒收到中華大學公文,對學倫會的審議結果,感到遺憾,將在收到校方通知後,跟律師研議如何救濟,而當年的指導教授賀力行,也要被送教評會,賀力行稱不便對外說明,但想說的,大有人在。

張善政競辦發言人何元楷:「鄭運鵬最近說自己是桃園市民的遮雨棚,不過我們看到鄭運鵬,不斷的幫林智堅護航、圓謊,我想鄭運鵬不是桃園市民的遮雨棚,應該是林智堅的遮雨棚才對。」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透過發言人抨擊綠營,因為當初很挺林智堅、進而接替他參選的鄭運鵬,也透過競辦發言人表示,尊重林智堅的決定,也支持他捍衛清白。

圖/TVBS

賴香伶競辦發言人張清俊:「呼籲鄭運鵬市長參選人應該要迷途知返,質疑張善政先生過去在中華大學,擔任講座教授,那麼過去在林智堅的事情上面,他多日都沉默。」

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則是藍綠都批,相對藍白高分貝砲轟,民進黨低調因應。

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我沒有完成大家託付我的任務,半途成為傷兵,離開戰場。」

 
林智堅已經去療傷,卻讓還在戰場上的參選同志,被他波及成傷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救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7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