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下鵬上能救選情?陳水扁驚吐「4字」:小英最會選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07:55
對於桃園市長選戰,陳水扁發表看法(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桃園市長選戰,陳水扁發表看法(圖/TVBS資料畫面)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被台大認定論文有抄襲,重挫選舉形象,而最後他也宣布退選,改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手。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認為,總統蔡英文這次挺林智堅的確「賭很大」,但好在有即時止血,對民進黨的傷害沒有持續擴大,桃園市長選戰的輸贏「還很難說」。

陳水扁認為,桃園市長選戰最終結果還很難說。(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粉專臉書昨(14)日發表日前上節目《下班瀚你聊》時對於林智堅及桃園市長選戰的看法,首先指出林智堅年紀尚輕,應該重回台大把碩士讀回來,並且絕對不要再找國安局長陳明通擔任指導教授,因為「阿通師」太忙了,找個嚴厲名師,重寫一篇不會有爭議的論文。

更多新聞:堅下鵬上!遭酸「抄襲換挺抄襲」 鄭運鵬:仍相信林智堅

接著,陳水扁表示,自己並不是最會選舉的人,真正厲害的是「蔡英文」,他透露,雖然這次蔡英文「挺堅到底」的確冒了很大的風險,但幸好後續處理做得很好,動作果決且又快速,有即時止血,因此對於桃園市長選情,他直言最終結果民進黨不一定會輸。

 
林智堅日前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圖/TVBS)

資深媒體人吳子嘉13日在節目《董事長開講》曝光一份桃園市長參選人最新支持度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的張善政32.6%、民進黨的鄭運鵬27.8%、民眾黨的賴香伶則10.6%,由此可知,鄭運鵬目前仍落後張善政快5個百分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林智堅#六都#鄭運鵬#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