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168年神廟「預言林智堅退選」?驚人神準 還有4未爆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7:00
仁壽宮年初抽出公籤,包括國運,士、農、工、商籤。(圖/翻攝自大園仁壽宮臉書)
仁壽宮年初抽出公籤,包括國運,士、農、工、商籤。(圖/翻攝自大園仁壽宮臉書)

民進黨林智堅為了競選桃園市長,7月特別請辭新竹市長一職投入選戰,怎料才1個月時間,他因論文門風暴宣布退選,政途超坎坷。沒想到,桃園百年老廟大園仁壽宮年初抽出的國運籤遭到起底,其中「士籤」神準預言此次退選案,另外還有4未爆彈。

更多新聞:財政部月初突送錢?帳戶「爽多8000」網喜喊:我也收到了

 

蔡英文下令支持林智堅,但抵不過輿論。(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儘管總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下令,全黨團結一致相信林智堅,甚至再發文強調支持林捍衛自己的清白,但林智堅昨(12)日主動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桃園市長選戰將變成「堅下鵬上」。

更多新聞: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擁有168年歷史、供奉主神許真君(感天大帝)的桃園大園仁壽宮,1月抽出今年虎年「公籤」國運籤、士、農、工、商,其中代表政治的士籤的內容為,「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

仁壽宮抽出的籤詩的「士籤」,與林智堅政途驚人相似。(圖/翻攝自大園仁壽宮臉書)

根據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解說,籤詩寓意「本來就是一條蛇,想要努力變成龍,這是不大可能的事,現在運勢不亨通,一切的努力恐怕都不能如願。」而此詩籤也被外界認為與林智堅政途驚人相似,特地請辭新竹市長參選桃園選戰,怎料因論文風波退出,籤詩與現況不謀而何。

更多新聞:蔡英文最大挫敗?「最新民調」殺爆民進黨 換林智堅也沒用

詩籤解釋,「本來就是一條蛇,想要努力變成龍,這是不大可能的事」。(圖/翻攝自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

此外,桃園大園仁壽宮年初也有抽出4籤詩,藏4未爆彈,其中國運籤癸亥,「月出光輝本清吉,浮雲總是蔽陰色,戶內用心再作福,當官分理便有益」,該籤詩解釋為「當月亮出來了,光輝明亮了大地,象徵前途應該是充滿清淨與吉祥的景象,無奈因為浮雲總是漂過來遮住了月光,象徵現在的前途暗淡無光。」

更多新聞:血淋淋活摘器官!30歲女柬埔寨「逃死回台」:電擊茲茲響

代表國運籤的癸亥籤,提醒領導人慎重選才任事。(圖/翻攝自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

籤詩進一步說明,「尤其是當家作主的人,更應當把事理分清楚,判斷正確,這樣才對我們的前途有助益。」提醒領導人更要謙虛和睦帶人,慎重選才任事。而此籤為國運籤,似乎也在提醒領導人總統蔡英文用人方面要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預言蔡英文恐出事?命理師曝屬猴「血光特別多」:座車要小心

而該籤詩也給出轉運時間點,詩中「月出光輝」代表月亮出放光芒的時候,為每月正月15日左右,農曆8月15日中秋節時或許能有轉機。至於是否相信,就見仁見智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台灣政局風雲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籤詩#國運籤#士籤#九合一大選#預言#仁壽宮#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1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