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接棒林智堅 他不忍了開轟:凶手的幫手也是凶手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6:10
林智堅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提出看法。(圖/TVBS)
林智堅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提出看法。(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而接手的人正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才公開喊話「請全黨力挺堅」,如今又大動作換「堅」再度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稍早針對「林智堅退選」提出看法,並要鄭運鵬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更多新聞:主動退選後的下一步 林智堅:會持續爭取「這件事」

「凶手的幫手也是凶手」,洪孟楷直言,鄭運鵬現在要向桃園市民說清楚,是否力挺林智堅抄襲的行為?在選前110天突然大動作上演「換堅」戲碼,合理推測有兩個原因,第一、外溢效益影響全台縣市長選舉,第二、可能中華大學審查結果也不樂觀,若兩間學校審核屬實抄襲,那麼綠營信用也被打趴在地。

洪孟楷提到鄭運鵬身為台大校友的身分,並好奇詢問對方「難道可以忍受母校的尊嚴遭到踐踏嗎?」畢竟選舉是一時、做人是一輩子,現在大眾最在意的是普世價值。至於蔡英文剛為了林智堅槓上台大,現在又「換堅」,為此洪孟楷呼籲「請蔡英文公開向國人道歉」。

 
民進黨推派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更多新聞:心碎!林智堅首談家人「兒子要我別選」 媽媽反應惹哭

民進黨今天中午臨時召開選對會,隨後林智堅也現身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接下來會採取救濟手段,對台大碩士學位被取消的部分進行爭取。最後他不忘向支持者喊話「桃竹是自己的家,絕不會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退選#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鄭運鵬#洪孟楷#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7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