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批藍營抹黑才退選 張善政提4點反轟:向全國道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6:14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2)日正式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接下來將由原本林智堅的競選總幹事、立委鄭運鵬接任參選。對此林智堅表示,會做出退選的決定,是因藍營利用他的論文極盡抹黑,希望選舉回到正軌,不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聽聞,怒批「候選人該有的誠信已經被破壞,這樣還有什麼正軌?」

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對手宣布退選後,張善政提出4點回應,他認為,除了林智堅以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必須對桃園所有市民、甚至全國民眾道歉,林智堅說退選是要讓選舉回到正軌,但綠營這次選舉,候選人該有的誠信已經被破壞,學術、教育的體制跟誠信價值也被破壞,「這樣還有什麼正軌?」民進黨只是想從論文事件脫身,一廂情願,必須出來道歉。

更多新聞:全文/認寫作瑕疵!林智堅退選桃市長:從另一戰場捍衛清白

張善政再點名國安局長陳明通,一路袒護學生林智堅,現在兩岸關係緊張,他卻放著國安局長該做的事情不管,有失職守,必須辭職下台;另外接下來將接手林智堅參選的鄭運鵬,也是一路袒護林智堅,幫忙開記者會,甚至記者會上替林智堅講話的時間比本人更久,因此他覺得鄭運鵬不適任桃園市長候選人,「桃園的市民已經不能再接受另外一個沒有誠信的候選人」。

 
張善政點名陳明通應下台。(圖/TVBS資料畫面)

最後張善政點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議員王世堅及前立委鄭寶清,能夠在黨內不畏懼黨內的壓力、不畏懼蔡英文的威權,能夠仗義執言,對他們非常敬佩;接下來自己會持續一步一腳印往前走,提出政策才是對桃園市民最受用的,會往前走直到勝選為止。
 
 
#林智堅#退選#張善政#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道歉#誠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