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選關鍵曝!林智堅轟藍營「極盡攻擊抹黑」:選戰全失焦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6:14
民進黨召開選對會,確定林智堅退選。(圖/TVBS)
民進黨召開選對會,確定林智堅退選。(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接下來將由原本林智堅的競選總幹事、立委鄭運鵬接任參選。對此林智堅表示,之所以最後會做出退選的決定,是因為國民黨這段期間利用他個人的論文,極盡攻擊、抹黑,因此不希望整場選舉失焦,未來他將從另一戰場捍衛自己清白。

林智堅先前為選舉跑基層。(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表示,今天中午向選對會成員報告想法,最主要是不希望這場選舉,因國民黨用他個人論文的方式極盡攻擊及抹黑,讓整個選戰失焦,變成焦土的戰場;這段期間他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候選人提出政見,而他勤走基層,提出的願景也都因為論文而失焦。

更多新聞:全文/認寫作瑕疵!林智堅退選桃市長:從另一戰場捍衛清白

因此他今天在選對會中向大家報告,個人事小,但已經成為國民黨利用個人論文事件不斷攻擊,讓其他縣市的候選人提出的政見及願景都沒辦法充分被看見,這是他會提出退選想法最重要的關鍵,其他個人的事情都是微不足道。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也說,會同意林智堅退出選舉戰場,轉換另一個為人格、權利捍衛的戰場,主要是因為現在學術議題竟和選戰糾纏不清,這已經讓選舉變了調,因此經過林智堅中午懇切說明,大家有共同體認,希望把2個戰場切開,相信林智堅接下來可以放手為自己的清白努力,當選舉回到正軌後,也能讓鄭文燦的政績、接棒的鄭運鵬充分表現,很快就能反守為攻求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抹黑#選舉#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