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天上看不到我努力」 林佳龍:期待政治工作榮耀父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5:52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資料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資料圖/TVBS)

後天就是一年一度的88父親節,林佳龍今(6日)下午參觀「88節健康市集」時表示,後天就是父親節,這是感恩與祝福的節日,每個人都有一段對父親感恩與祝福的話要說,祝福天下父親顧好自己健康,才有幸福的家庭。林佳龍感性地說,因為自己的爸爸22年前就到天上去報到了,雖然他現在看不到我的努力,期待我在政治上一切的工作可以榮耀父親,特別是這次參選新北市長是很艱辛的選戰,我也會繼承他那種雲林子弟出來打拼奮鬥的精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林佳龍今下午參觀「88節健康市集」時表示,後天就是父親節,他很感謝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與市議員和參選人舉辦「88健康市集」來慶祝父親節,這是感恩與祝福的節日,每個人都有一段對父親感恩與祝福的話要說,祝福天下父親顧好自己健康,才有幸福的家庭。

林佳龍感性地說,因為自己的爸爸22年前就到天上去報到了,父親過去對他很多栽培與支持,雖然父親現在看不到他的努力,但相信他是自己背後重要支柱,期待在政治上一切的工作可以榮耀父親,特別是這次參選新北市長是很艱辛的選戰,也會繼承他那種雲林子弟出來打拼奮鬥的精神。

林佳龍呼籲大家走出來,帶父親到公園走走、河邊逛逛 吃一頓幸福晚餐聊表子女心意,「我有兩個孩子,雖然現在各自在崗位上努力,他們也跟我約不論如何要吃一頓爸爸節的晚餐,我會想辦法挪出來,特別祝福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22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