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若釀國安危機?台中警察局長「民眾自求多福」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陸惟信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05

裴洛西訪台帶來不少話題,台中議會質詢時,有議員問警察局長,若有相關不當言論,引發國安或治安危機,警察要不要去抓?警察局長竟然回應,要民眾「自求多福」,反觀台中煙硝味濃,台北民眾有人搶拍裴洛西離台畫面,專機飛越101留下歷史紀錄。

圖/TVB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3日下午離台,攝影師拍下專機飛過台北101,這歷史畫面不少民眾卡位搶拍。

另外台南有民眾,點開APP觀看氣象雲圖時,發現台灣上空竟然是一個愛心的形狀,網友說是愛心送行,裴洛西這趟,有航空迷攝影有氣象觀察家關注,民生話題討論也燒進台中市議會質詢。

市議員(國)楊正中vs.警察局長蔡蒼柏:「裴洛西的這個不當言論,(引發後續效應)要你去抓你要去嗎,報告議員,現在的處境就是自求多福啊。」

 
台中警察局長一句自求多福,讓藍營議員楊正中當場傻眼。

圖/TVBS

市議員(國)楊正中vs.警察局長蔡蒼柏:「(哈哈哈哈哈),自求多福啊(哈哈哈哈),沒有國安哪來治安?,沒有國安哪來治安,局長那你請坐吧你自求多福吧,未來沒有國安,就不會有治安,治安哪來好?你們警察同仁會(問題)層出不窮,會累死啊。」

議員反嗆局長,若有國安治安危機,你們警察才自求多福,這句話不只惹毛國民黨,民進黨議員繼續追問。

市議員(民)張耀中vs.警察局長蔡蒼柏:「你講說,報告議員現在的處境就是要自求多福,我現在要請問局長一下,這一句話什麼意思。」

綠營議員直呼,局長要民眾自求多福太離譜,給他機會,鏡頭前好好解釋。

圖/TVBS

市議員(民)張耀中vs.警察局長蔡蒼柏:「我的意思說每個人在各自在各自的崗位上,把它做好,那這台灣就會安全(我想你....)。」

 
這是台中市警察局長回覆,面對裴洛西訪台引發中共軍演,民間各種觀點多采多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訪台#軍演#中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640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