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裴洛西將抵台 警「鴻賓勤務」加強維安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9:0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外傳今晚(8/2)抵台,台北市警方準備「鴻賓勤務」,確保她沿路安全,機場和旅館,也安排警力維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市府會保障,所有到台北的人安危,警方也會依照實際需求,部署警力。

圖/TVBS

 
就怕有任何爆裂物影響乘客安全,員警在機場內東翻西找,不管是垃圾桶廁所,每個地方看仔細,就怕錯過任何角落。

就連假樹叢旁都仔細翻找,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出來台,機場卻收到恐嚇訊息揚言要放炸彈,但這地點卻是桃園機場,並不是裴洛西預定要降落的松山機場。

圖/TVBS

2日上午10點多,機場清查旅客電子信箱,發現一封恐嚇電子郵件,內容提到希望總統蔡英文不要讓裴洛西來台,否則就要在機場內放3個爆裂物。
 

記者江昀蔓:「警方都會高規格戒備,北市外勤也有2000名警力,隨時支援突發狀況。」

針對裴洛西來台,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執行鴻賓勤務,在裴洛西抵台後要確保沿路安全,除了有前導車跟殿後警車護衛車隊,連她要下塌的君悅飯店,下午2點多,一旁也已經準備好停車拒馬,預防陳抗活動。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政府站在地方政府立場,當然是要保障,所有到台北來的人的安全,他們(警方)一定會依照,實際需要來部署警力,這部分台北市政府,不會輕忽任何的需求。」

裴洛西的人還沒抵台,各路人馬都已經準備爭版面,但立場難免不同就怕引發衝突,該怎麼從中維持秩序,也考驗警方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抵台#機場#旅館#維安#加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2728

0.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