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投一票!阿姨鐵粉「戶籍遷桃園」 行動力挺林智堅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44
林智堅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近來積極投入選戰,儘管身陷論文門、球場案雙重爭議,但今(2)日前往南門市場掃街,仍受到許多支持者熱烈歡迎。林智堅透露,他今天還遇到一名阿姨,對方原本住新竹,為了投他一票,特地將戶籍遷到桃園,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論文再現尷尬證據 競辦回應了

 

林智堅今到南門市場掃街拜票。(圖/林智堅競辦提供)

林智堅今天前往南門市場街拜票,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趁上班前到場支持,過程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不僅有攤商拿出包子、菜頭、鳳梨送給林智堅,祝福他這次選舉高票當選,還有一名攤販大哥,親手幫他戴上護腕,說這樣握手才不會受傷,可以多握幾雙手。

林智堅表示,過去一個月的選舉過程可說是烏煙瘴氣,但剛受到許多鄉親的鼓勵,有一位阿姨告訴自己,她本來住新竹,如今把戶籍遷到桃園,就是為了投林智堅一票,讓林智堅感性地說,自己感受到許多溫暖,也顯現他在新竹施政成果受到肯定。

 
更多新聞:開轟余正煌!林智堅嘆「好心被雷親」 鄭文燦嗆:過河拆橋

熱心攤商幫林智堅戴上護腕。(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事後林智堅也在臉書表示,「謝謝鄉親們對我的疼惜,我會繼續加油!」鄭文燦則說,一個受到肯定的政治人物在市場必然會受到歡迎,今天民眾的反應,顯現桃園鄉親對林智堅的肯定和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門#拜票#支持者#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戶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231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