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cosplay!蔣萬安赴漫博會、幫兒先探路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42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漫畫博覽會,不過他似乎現在要跟民進黨先釐清,誰是「中共同路人」,因為綠營指控他的團隊有三人跟對岸關係好,蔣萬安跟團隊兵分兩路,反轟陳時中在新書崇尚毛澤東接班人林彪,難道要組中國台北隊。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vs.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如果是你的話會扮什麼,那個鬼滅之刃的披風。」

罩上披風,cosplay,想必已經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極限,出席漫畫博覽會,相較立院同事賴品妤的打扮,來到大批年輕動漫迷的地盤,蔣萬安先搶家長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上一次二月份我來的時候,也幫得立買了幾套漫畫,有買了幾套周邊商品,不管是他很愛的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等等,所以今天也是算先遣。」

 
圖/TVBS

心心念念都是寶貝兒子的愛,蔣萬安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但提到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在新書推崇毛澤東接班人,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林彪,帶兵又帶心,蔣萬安立刻切換選戰模式。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陳時中部長要組的是中國台北隊嗎,難道他也是中共同路人嗎,(民進黨)不要每次都用同一套的招術,抹紅扣人紅帽子中共同路人等等。」

反譏民進黨自己紅光罩頂,還老是愛染紅別人,因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包含發言人李德維、副主委費鴻泰、大同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周守訓,擔任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理事,跟大陸關係好,讓蔣萬安的台北隊特戰指揮所,再拿林彪,來反擊。

圖/TVBS

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黃子哲:「民進黨來貼蔣萬安的紅標,卻縱容陳時中可以愛林彪,這是什麼荒謬惡質的雙標。」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民進黨真的是不會把人家抹紅,就不會選舉。」

陳時中帶人心法,貶抑國民黨的前副總統陳誠,崇尚毛澤東接班人,讓蔣萬安趁機抓到機會,反擊綠營,這下到底誰才是中共同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台北市長#陳時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