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調整好再驗收付款 遭爆早已估驗請款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3:14

新竹棒球場被爆缺失問題連連,前市長林智堅在臉書道歉,說要調整到符合大家期待,才會驗收付款,遭網友po文爆料,早在去年10月,市府議會報告中,估驗請款就已經付了4億多,現在成果不如預期,當初到底是誰,在尚未驗收完成的情況下,就讓球賽開打,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以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都提出質疑。

圖/TVBS

 
新竹棒球場問題越滾越大,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受傷,本季可能提前報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道歉提到會,持續調整到符合大家的期待,才會進行驗收付款,但這個說法遭到網友po文爆料,明明去年10月,新竹市議會報告中,就有提到錢早就已經付了一半。

時任工務處代理處長(110.10.6)葉時清:「契約金額是8.25億,目前已經估驗內容,大概是4億多,那這個部分也估驗到9月,9月底的部份大概在11月初會估,這大概就是呈現說我們跟包商合作的關係,估驗請款的部份是正常的,讓他不會有一些比較大執行上的壓力。」

圖/TVBS

估驗請款當時都正常進行,工程才能繼續執行,但成果不如預期,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砲火繼續指向林智堅以及沈慧虹。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到底是誰下令在還沒有完成驗收就要開幕,這個人要出來付行政責任,不是只聽到落跑去桃園的說一肩扛起,或者在新竹參選的喊會承擔就能了事。」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為什麼有人可以去決定拍板說,球場還沒有驗收完成就可進行,如此盛大的開幕賽,那到底是誰膽大包天。」

質疑聲浪排山倒海而來,當時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她對棒球場改建工程,是否也有參與其中,對此她的競選團隊則以跑行程為由,暫時不做回應。

只是她卸下職務,現在又要競逐新竹市長,恐怕還是得表態說明,代理市長則只強調已經富邦悍將球團聯絡,提供後續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林哲瑄#國民黨#新竹棒球場#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2014

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