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效應?蔡英文大街徒步 陳其邁維安「人牆」隨行


發佈時間:2022/07/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0:02

總統蔡英文22日上午在高雄有三個行程,市長陳其邁全程陪同,而蔡英文除了幫忙推銷陳其邁的政績,兩人還一起到手搖店買飲料,不過在徒步移動過程,超高規格的維安布署,一度跟民眾關係緊張,而對手柯志恩除了鴨子划水,繼續基層拜會,也希望能有機會多跟無黨籍議員認識。

圖/TVBS

 
總統一出現,前後多了兩道人牆,而且正前方,還有兩座人肉盾牌,只要有人靠近。

民眾vs.維安人員:「總統,我愛妳,好了啦。」

婦人才剛開口,人肉盾牌立刻推了回去,後面一位也趕緊包夾,就連對面民眾也被各種理由驅趕,疑似安倍街頭遭刺殺效應,維安工作跟著大升級。

 
維安人員:「車子等一下要過,所以站這邊危險,到旁邊去、到旁邊去。」

民眾vs.維安人員:「繞一下、繞一下,我站這邊好了,不要、不要這邊危險,等一下有車子會來,繞一下。」

圖/TVBS

陳其邁vs.手搖店家:「不加糖微冰,兩杯都一樣嗎,市長,我跟她一樣,但是她的冰都給我。」

倒是另外一頭的手搖店,總統蔡英文跟高雄市長陳其邁,還能輕鬆聊天,因為蔡英文22號上午,除了到中山大學揭牌,也到楠梓的廟宇參拜,並慰勞藥局的醫事人員,全程都有陳其邁「跟緊緊」,也掩蓋不住,這次南下幫陳其邁年底選情助攻的態勢。

總統蔡英文:「我們有一個好的市長,跟我們的市議員,我們要一起共同打拚。」

蔡英文除了不忘細數陳其邁的政績,還到高雄市無黨籍議員,擔任主委的宮廟參拜,而主委也帶著綠色口罩,給足面子,就連其他兩位無黨籍議員也全程出席。

圖/TVBS

 
高市議員(無)陳善慧:「繼續讓我們善慧跟其邁市長,還有我們無黨的議員都能連任,共同為我們高雄市的市政來奮鬥。」

高市議員(無)陳善慧:「我們是挺會做事的人,不是說我們挺什麼人。」

柯志恩團隊發言人陳麗娜:「希望這三位議員能夠回頭了解柯志恩,給柯志恩機會,柯志恩可以表現得比陳其邁更好。」

相對於綠營的高調拔樁,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天選擇鴨子划水,持續秘密拜會,也讓市長選戰,逐漸白熱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蔡英文#總統#安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2

0.2366

0.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