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選戰新民調曝 沈富雄預言「1情況」:陳時中死定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41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合成照/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合成照/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據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3人支持度都相當接近。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若出現此狀況,「陳時中就死定了」。

更多新聞:快閃阿中造勢!高嘉瑜這樣說 周玉蔻怒了:X改不了吃X

 

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指出,陳時中以24.2%支持度領先、蔣萬安23.9%暫居第二、黃珊珊為則22.2%,由此顯見3人支持度結果相當接近。沈富雄19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感嘆,「完此民調後要大徹大悟。」

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若出現此狀況,「陳時中就死定了」(圖/TVBS)

沈富雄表示,因為過去的解讀會有一個假設,就是民進黨的基本盤為35%到40%,認為只要再衝一下就會當選,因此當若出現棄保,兩個藍的,一個是真藍,一個現在不太藍,若這兩人出現棄保,只要黃珊珊超過20%,蔣萬安就死定了。

 
更多新聞:神預言蔡英文當總統 命理師揭面相:他有望奪桃市長大位

不過,沈富雄拋出疑問,黃珊珊在最近的民調表現,支持度超過20%非常多次,但「為什麼陳時中沒有贏?」他分析主因在於綠的基本盤縮小,中間選民(非深綠支持者)跑掉,反而去支持黃珊珊,若黃珊珊不行,一小部分會跑去投蔣萬安,但一大部分的人決定不選後,票可能再回到陳時中身上。

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沈富雄認為,蔣萬安與黃珊珊可能發生棄保效應,也可能不會發生,其實兩人愈打成平手,對陳時中反而有利,像現在民調是平手,屬於最好的狀況,但陳時中卻沒有勝出。他分析,對陳時中而言,萬一票倒向黃珊珊或倒向蔣萬安,無論是哪種方式,「陳時中就死定了」,因為陳時中在台北市的板塊,尤其年輕族群票跑掉,「時不我予,再也回不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沈富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九合一大選#九合一選戰#台北市長民調#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64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