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選2024 柯:不然民進黨太容易選了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09:39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上直播,暢談近兩小時,對於2024大選,柯文哲說一定要選,不然民進黨太容易選了,他也再度砲轟民進黨,當初推柯文哲出來,只是被利用,現在他擋人財路,所以才會被清算。

圖/翻攝自 YT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講明白我當年也是被拿出來利用的,奪人錢財比殺父母還嚴重,我現在就一副讓人家賺不到錢,當然人家一定要把我幹掉。」

柯文哲這說的正是八年前曾經力挺他選市長的民進黨,但現在不只跟綠營分手,甚至成了仇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會講錯話,做錯事,可是我都會出來解釋道歉,基隆輕軌不是2017年3月,小英信誓旦旦說要蓋基隆輕軌,結果四年後未完成,他也從來都不用出來道歉。」

 
柯文哲持續砲打綠色執政,綠白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了,柯市長也說兩年後2024他不會缺席,選是一定要選,不然民進黨太容易,好歹要讓他多花點錢,而談到錢,民進黨議員也反擊認為北市府亂花錢。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書培:「這個最省錢的市長是開玩笑騙人嘛,最會花錢的市長為了他60分鐘的作秀,台北市民一分鐘花1.5萬。」

19日舉辦的雙城論壇,台北市議會曾下但書要求,共機擾台就不得動支此預算,但最後還是照辦,簡舒培痛批不尊重議會就算了,一小時視訊會議竟然要95萬。

台北市議員(民)簡書培vs.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60分鐘的視訊會議,花了95萬1分鐘1.5萬,哦,真貴真貴。」

圖/TVBS

議長陳錦祥聽到也忍不住喊貴,裁示下周三前市府需要來函說明,主計處則說會送清單來議會,並說明市府窒礙難行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雙城論壇#2024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0963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