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蔡英文當總統 命理師揭面相:他有望奪桃市長大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17
賴香伶、林智堅、張善政。(圖/翻攝賴香伶、林智堅、張善政臉書)
賴香伶、林智堅、張善政。(圖/翻攝賴香伶、林智堅、張善政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選戰開打,桃園市長藍、綠、白人選已底定,形成「三腳督」,其中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民進黨徵召,辭職後轉戰桃市,卻陷入論文抄襲風暴,究竟誰能勝出贏得選戰,對此,曾成功預言蔡英文2016當選總統的命理專家楊登嵙依據3人面相進行分析,點名他得分最高,較可能當選。

更多新聞:賴清德赴日是外交大突破 前外交官:安倍給台日的最後遺產

 

林智堅鼻子高挺、鼻翼有遮,代表有主見和執行力。(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更多新聞:蔡炳坤餐敘突倒下! 目擊者:柯文哲急問1句秒判中風送醫

楊登嵙2016年以「帝王之相」、「五長五短」正確預測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近來分析桃園市長參選人面相。談及林智堅,他指出,屬兔面相流年在鼻頭,形容他的眼神明亮有神,能洞悉時事,做正確及最佳的反應,加上鼻子高挺、鼻翼有遮,代表有主見和執行力。而嘴巴大,露牙齦(屬火象),牙齒排列整齊,則有「伶牙俐齒,能言善道」之意。

 
張善政鼻子山根不塌陷,鼻準頭圓潤,代表有科學哲理及執行力。(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更多新聞:賴慧如戰袍只「遮點」遭譙翻! 陳美鳳霸氣1句力挺暖炸

針對代表國民黨出戰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楊登嵙分析,屬馬面相流年在下巴兩側,只見他眼睛內雙,眼神和惠,不帶殺氣,謙和溫儒,而其鼻子山根不塌陷,鼻準頭圓潤,鼻翼有遮,代表有「科學哲理及執行力」。而他的下巴左右不對稱,加上有稱為「龍鬚」的法令紋,而其法令紋入口,稱為「騰蛇」入口,這個面相會讓他的談話及理念無法服眾而影響選情。

賴香伶眼睛大外雙,做事有熱情。(圖/翻攝賴香伶臉書)

至於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楊登嵙表示,屬羊面相流年在鼻翼下兩側以及法令紋上端。她的眼睛大外雙,做事有熱情,顴骨大,幸好不是柴瘦,否則更顯顴骨大,喜做大事、掌權,而其嘴巴大且牙齒排列整齊,則代表能言善道。不過,由於她的法令紋不明顯,較無法獲得廣大選民的票。綜合3人面相結果,楊登嵙推測,面相比一比得分最高是林智堅。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市長#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選舉#面相#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桃園市長面相#楊登嵙#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4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