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最強美軍黑科技! 朱瓦特級艦如「外星飛船」

記者 顧上鈞 / 攝影 林亞男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0:46

環太軍演來到周末假日,各參演國開放自家艦艇,讓民眾以及官兵家屬登艦參觀,進行異國海軍交流,現場就像一場海軍艦艇嘉年華,其中美軍宛如套用外星人黑科技的朱瓦特級驅逐艦,格外引人注目,一起來看我們特派團隊的第一線報導。

圖/TVBS

 
TVBS特派軍事記者顧上鈞:「可以看到現在我背後,就是美軍的林肯號航艦,以及韓國的馬羅島號兩棲突擊艦,而旁邊則是長長的排隊人龍,等著進去來參觀,事實上環太平洋軍演的艦艇開放日,就好像一場嘉年華,各國的軍人家屬以及民眾,通通都可以互相交流。」

其中美軍作為全球第一的軍事霸主,等著一探究竟的各國軍民,當然大排長龍。

TVBS特派軍事記者顧上鈞:「現在在我右手邊這艘軍艦,就是美軍最新銳的朱瓦特級驅逐艦,而從它獨特的外型就能看到,簡直就像外星人的太空船,是的沒有錯美軍最新銳的黑科技,幾乎都在這艘驅逐艦上面進行驗證。」

 
圖/TVBS

朱瓦特排水量將近15000噸,以驅逐艦而言堪稱重量級,但超級匿蹤設計,讓它的雷達截面積,比一條漁船還要小。

美軍朱瓦特級艦說明官Remirez︰「即便它比一般驅逐艦大出40%,仍然比一般驅逐艦有更小的雷達截面積。」

這艘朱瓦特級艦,以美軍海豹部隊戰爭英雄,麥可蒙蘇爾來命名,還特別保留了一整面牆的紀念專區,讓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永遠傳承。

美軍朱瓦特級艦說明官Remirez:「蒙蘇爾遇到敵軍投擲手榴彈到陣地內,孟蘇爾不假思索不顧自身安危的跳過去,以自己的身體撲蓋在手榴彈上,拯救隊友因而犧牲殉職,這就是他如何成為一個英雄,並且這艘朱瓦特級艦也以他來命名。」

由於機密區域只能參觀不能拍攝,因此採訪團隊,也只能把精彩畫面留在腦海,但參與環太軍演的種種驚喜,卻仍然能跟台灣的觀眾朋友跨海分享。

圖/TVBS

美軍新聞官,注意到記者背包上的國軍徽章,竟然主動致贈美國海軍紀念章,並親手替記者別上,作為答謝我們也回贈國軍紀念帽,讓這場別開生面的軍事嘉年華,不僅僅是硬體軍武的展現,更貫徹了環太軍演促進跨國交流的核心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太平洋軍演

#環太軍演#朱瓦特級艦#海豹部隊#黑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