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林智堅論文被官員放鴿子 藍委怒:不來代表心有鬼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1:14
(圖/國民黨團提供)
(圖/國民黨團提供)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及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團今(8)日召開「智堅版轉型正義!學生抄襲 教授準備背黑鍋?」記者會,原定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副司長涂君怡與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長王永壯都將出席,但在記者會前兩人都臨時缺席,國民黨團怒批,竹科局長與科技部官員是拿中華民國人民俸祿,還是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林智堅的俸祿?不來就代表心裡有鬼,若不追究林智堅的責任,就有瀆職問題,國民黨團一定追查到底。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林智堅7日時說,他跟指導教授在2008年6月26日口試,早在7月2日他的論文結案前,所以沒有智慧財產權問題,可是實際上2008年6月15日是竹科報告結案,20日是竹科報告出刊日,從時序上看,竹科報告是在林智堅論文發布前,因此當時確實已經有智財權。

 

曾銘宗說,因為台大跟中華大學都已經有人檢舉抄襲,他要呼籲這兩間學校盡速調查,別等到選舉結束後才調查,再來要請科技部督導竹科,追究林智堅的民刑事責任,科技部官員今天沒來,若不提告要維護林智堅,這樣有瀆職問題,國民黨團一定追查到底。

藍委費鴻泰說,在撰寫的論文內,學生一定會寫「本研究」,但林智堅的論文卻出現多個「本計畫」,緒論中就出現5次,另外要把新竹科學園區改新竹某園區,還有3個竹科字眼沒改掉,他真的不知道中華大學現在是幾流大學?

(圖/國民黨團提供)

 

費鴻泰表示,竹科局長原本願意來,科技部的司長原本也願意來,但今天卻缺席,不來就代表心裡有鬼,是不是和柯建銘臉書一篇批評國民黨抹黑的貼文有關,他猜是不是柯建銘在查誰要出席記者會,若他猜錯願意跟柯建銘道歉。

費鴻泰強調,官員拿人民俸祿,就應該要負責任面對問題,現在官員到底是拿人民俸祿還是柯建銘、林智堅俸祿?他真的感到不齒。他也要奉勸柯建銘,別把竹科局長與科技部官員當成自己的官員,兩人是屬於人民的官員,今天不來就逃的了嗎?立法院下個會期都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中華大學#台大#國民黨團#科技部#竹科#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