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抄襲風波 林智堅:早知有毀林小組、訝異出手有點早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0:37
林智堅。(圖/TVBS)
林智堅。(圖/TVBS)

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爆出論文門爭議,林智堅今(6)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時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有「毀林小組」,所以有及早準備,但他還是滿訝異的是出手的有點早。
 
林智堅指出,攻擊論文是國民黨潑髒水、抹黑的起手式,但令他訝異的是出手的有點早,可能是因他上周末到桃園,受到桃園鄉親熱情歡迎,接到不少支持他的輿情,因此決定開打。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圖/TVBS資料畫面)

林智堅今天也在廣播節目上說明兩篇論文爭議。首先被爆出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林智堅表示,本來就會被檢驗,但說請清楚就好,自己在得知遭到攻擊之後,昨天立刻請同仁聯絡老師,賀力行、王明郎都知道自己當時有參與這個計畫,2位老師對自己的印象也沒特別深刻,他當時只是小助理,但2人第一時間就寫聲明書並簽名,在記者會上呈現。

台大國發所論文部分,他報考時,所長就是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台大國發所是在他議員時期考上,並在市長任期內完成論文,林智堅說,余正煌用的研究內容是他給余的,余的謝辭也有感謝他提供資料,以及陳明通的引薦。林智堅認為,大家喜歡編故事,但陳明通當時是單純協助學生,當時學生都不知道老師未來會當國安局長,當時論文的問題,老師也是出自協助學生的立場,並回想當時老師就有向他提過余是在調查局工作。
國安局長長陳明通。(圖/TVBS)

林智堅批北市議員王鴻薇沒有善盡查證責任,自己在2008年4月有參與一場學術研討會,這些都是可以查證的,但王鴻薇卻沒提到。林智堅認為這就是宇昌案翻版,分析是因為發現說是落跑市長沒有共鳴,所以才攻擊論文做人格的摧毀,但自己會跟大眾清楚,今天將委託律師到新竹地檢署提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六都#林智堅#論文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205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