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再槓中央 柯:別為黨利益犧牲國家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0:10

為了大巨蛋防火避難層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開嗆內政部市長花敬群「別走、公開辯論」,今天(30)柯文哲再嗆要他別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還說有本事就拆大巨蛋不然就處理到可以用,近期也已經送公文要到內政部談,不過花敬群則是冷回應,說一切按照制度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是這樣有本事就把它(大巨蛋)拆掉,沒有本事就把它弄到可以用就這樣,也不是大巨蛋啊,還有大彎北段還有社子島一起解決啊。」

說到大巨蛋柯文哲又一把火上來,再槓內政部次長花敬群。

台北市長柯文哲:「謹守政治的原則,不應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不應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最重要的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主要就是大巨蛋的防火避難層審查,花敬群指是北市送件拖太久,讓柯文哲開嗆花敬群別逃,也確實現在打算直球對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有送公文去,還是希望把問題解決,所以我們願意去內政部,大家看看怎麼把問題解決掉。」

圖/TVBS

柯市府還大動作製圖,還原內政部「卡蛋時間軸」,去年四月份開始陸續公文往來,也曾經營建署函詢都發局是否同意B1做避難層,但直到今年5/4營建署才稱予以尊重,花了392天,而且現在問題不只這,還有煙控模擬,中央說要等到都通過才可以,但也是去年6月已送。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這兩件事情現在是卡在一起的,所以我們現在去拜會內政部,我們還是會提出這樣訴求。」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台北市彭振聲彭副市長辦公室,其實是已經在跟我辦公室這邊約時間,我們要進行專業討論,本質上怎麼做大家都知道,我想讓專業來處理。」

圖/TVBS

收起以往的大砲,似乎也不想再讓話題發酵,柯文哲持續找到著力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長#大巨蛋#花敬群#內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