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秘辦餐會」宴請局長 柯:滿危險的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8:38

被視為台北市長人選的黃珊珊,傳出日前在飯店宴請各局處首長吃飯,談話之間還要幕僚們「戴好鋼盔繼續往前衝」,而因為在議會會期結束後,宴請首長這件事,幾乎從來沒發生過,對此,柯文哲也說,這個行為滿危險的。蔣萬安則批評黃珊珊,這是在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圖/TVBS

 
議員參選人助理:「市長再幫我們單獨一張。」

見到柯文哲這隻大母雞,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搶合照,當然還要在黨主席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穿上消防衣果然引爆全場轟動,民眾黨造勢發表政見,黨主席柯文哲全程1個多小時站著聽完。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欸你們都睡得飽飽,我實在是。」

小雞能選上再辛苦都值得,不過愛將黃珊珊卻傳出,議會總質詢結束後,在議長陳錦祥開的飯店,請局處首長、幕僚吃感恩餐,還說自己受到行政不中立攻擊,下個會期會更加困難,要大家戴好鋼盔繼續往前衝。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我沒有辦法替她講,我是覺得這個還是滿危險的,要一個比較另類的選舉方法,可以嘗試啦,不過是這樣啦,就實務上來講,每一個嘗試都是冒險。」

連柯文哲都替她捏把冷汗,畢竟會期結束後宴請首長,這舉動可是前所未見。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這個時候其實不應該為難公務人員,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面對外界質疑,黃珊珊把不回應當回應。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已經遲到了,(黃副上個禮拜突然辦感恩餐會),我先進去會場好不好,我已經遲到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市府資源不該成為黃珊珊的權力魔戒,辭職不難找回良心而已,珊珊「來辭」吧。」

何時請辭選戰才不會遲到,黃珊珊一舉一動,都被蔣萬安陣營盯緊緊,因為首都市長三腳督,看來已是定局。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黃珊珊如果拿到20%的票,最後的時候那這個選舉大概就已經結束了,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

親民黨籍的黃珊珊,在深藍眼中被視為藍軍,就怕兩藍相爭綠營漁翁得利。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其實很謝謝郝市長的提點,其實我們在很多市政議題上面,我和團隊都有完整的藍圖。」
 

圖/TVBS

前輩的示警提醒蔣萬安相信團隊,能替他拿下更多的中間選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六都#台北市#黃珊珊#柯文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1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