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迫退基進黨?3Q哥感覺脫隊:試圖緊抓彼此雙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0:06

有消息傳出,前立委陳柏惟,考慮被迫退黨嗎,會有這傳聞,主要是基進黨在台中推的四名議員參選人,相關助選活動,陳柏惟的團隊都缺席,對此陳伯惟否認退黨,他說試圖抓緊彼此雙手,感覺到脫隊了,希望回到隊伍中,向黨中央喊話期盼多溝通。

圖/TVBS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我依然是基進的黨員,我正試圖繼續緊抓著我們的雙手。」

強調還是基進黨黨員,前立委陳柏惟現身高雄,回應「被」退黨傳聞。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很抱歉...我感覺到我脫隊了,我希望我能夠回到隊伍裡面,(所以沒有所謂退黨的問題),沒有。」

 
強調沒有要退黨,陳柏惟感性的說是脫隊了,被質疑和台灣基進感情生變,他是有人居中挑撥加深裂痕,而基進黨台中推4名議員參選人,日前輔選助選活動,3Q哥幹部團隊都缺席,陳柏惟說是他沒被邀請。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我私底下有跟一些基進的候選人,去拜訪跟我們友好的朋友企業人士,這半年的助選活動跟提名行程,我也沒有受到邀請,我很想主動去,但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圖/TVBS

陳柏惟還強調,他是念舊的人。

前立委(基)陳柏惟:「我的念舊也會讓人家誤會,我是不是只顧自己而不顧政黨,我始終認為只有團結黨內,加強溝通才能夠化解這些問題。」

喊話希望跟黨加強溝通,黨中央怎麼回應。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柏惟雖然已經於四月,辭去中彰投黨部主委職務,但是仍還是黨員,前一段時間台灣基進,都在盤整全台灣的選戰提名布局,接下來在進入選舉熱戰期以後,我們才會規劃,一系列的輔選的一些行程。」

圖/TVBS

 
陳柏惟退黨傳聞,就像情侶吵架冷戰,充滿猜忌不溝通樹立矛盾,現在雙方態度都放軟,外界期盼他們重修舊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陳柏惟#黨中央#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