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哥哥掛病號!心臟莫名抽痛 「翻身被痛醒」直衝急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7:19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5月確診新冠肺炎,在老家台中居家隔離10天,復原情況良好,不料隔沒幾天身體又開始不舒服,狀況比之前更嚴重,右手腋下淋巴結腫大,手舉起來就會痛,左手胸口、胸背莫名疼痛,嚴重時心臟跳動就會痛。原想靠自己身體修復,但每晚翻身都會被痛醒,撐了兩個星期還是決定到醫院看診,檢查報告顯示淋巴結腫大,必須吃藥物治療。

焦糖哥哥因身體不適到台大醫院掛急診。(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終於買得起?透天只賣14萬 內行揭「致命細節」勸退

焦糖透露,起先照了心電圖與超音波,雖然心臟瓣膜看起來沒有發炎,但心電圖數據確實有點變化,腋下淋巴結也異常腫大,醫生立刻開了轉診單要他到台大醫院掛急診。在台大醫院經歷抽血、照X光、心電圖後,醫生解釋是可能之前免疫系統狀況不佳,叮囑他多休息,也開了止痛藥,幫忙掛號心臟科與感染科。

焦糖哥哥檢查出淋巴結腫大。(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憲兵醉酒「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
 

由於服用止痛藥後,睡眠品質有所改善,焦糖就沒有去感染科檢查,直到一週後朋友提醒,他才再去醫院。這次醫生發現他淋巴結腫大,一顆2.5公分在腋下,另一顆4.5公分在手臂下,懷疑是手上有傷口加上免疫系統較差的情況下清理貓咪糞便所引起的,必須按時吃藥一個星期,複診時如果沒消就要做切片檢查。

焦糖回報最新病況,淋巴結腫大已經消了,現在手臂能高舉,體力與精神狀況都恢復許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焦糖哥哥#陳嘉行#身體#健康#急診#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