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若當選 鄭文燦:能再造桃園黃金10年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2:46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的黨員代表大會,稱讚林智堅是最好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會用政績輔選,若林智堅當選,相信桃園市政可無縫接軌,再造下個黃金10年。

鄭文燦下午前往楊梅區出席民主進步黨桃園市黨部「第四屆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致詞時表示,新任黨部主委張丞儀是年輕一代,議員參選人等都變年輕,他鼓勵年輕一代能承擔更大的責任,世代交替是必然的,希望世代交替也能夠成為桃園這次選舉的特色。

 

鄭文燦指出,未來年輕化之後,希望能多發展年輕的幹部、組織,也能增加女性團體,包括各式各樣的社團,青年、女性和社團3個方向,希望大家好好去耕耘。

對於桃園市長選舉,鄭文燦說,民進黨即將準備好就定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帶著政績、帶著自己的經驗來參選桃園市長,自己也會用政績來輔選,桃園市8年來變得完全不一樣,從民調數字來看,林智堅的接受度很高,希望林智堅在競選的每個步驟都要步步為營,每一項工作都能做好。

鄭文燦表示,選對會考量民調徵召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徵召前的民調顯示,林智堅是贏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新竹市、桃園市只是規模、複雜度不一樣,城市治理DNA很像,相信市政治理可以無縫接軌,桃園市會有下一個黃金10年。
 

對於外傳的入閣傳言,鄭文燦則表示,今天在處理的是地方事務,自己會努力做好每一件工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