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不去辦馬連劉吳」 陳幸妤回嗆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清查陳前總統的機密費,赫然發現,不只陳致中拿超速罰單核銷,連女婿趙建銘也核銷「洗車費」,讓全民買單!上午陳幸妤照常看診,不回應自家問題,但卻激動對著鏡頭,反問特偵組,怎麼不去辦馬總統、蕭萬長、連戰跟吳伯雄的特別費,只針對扁家。

快步走向診所,前第一千金陳幸妤板著臉,閉口不談扁家機密費,怎麼連丈夫趙建銘,也拿洗車費來「摻一腳」。記者:「幸妤,趙醫師拿洗車費報機密費?你覺得合理嗎?這樣妥切嗎?」

混亂中護衛隊出手擋駕,卻不小心撞到陳幸妤鼻子,嚇一跳的她,低調踏進診所,又突然轉身用手撐住大門,她情緒激動準備回嗆特偵組,一次講個痛快。

記者:「改信基督教是要求心靈平靜嗎?」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連戰拿他老婆錢去報特別費合理嗎?為什麼特偵組辦到一半辦不下去了,劉兆玄的特別費合理嗎?蕭萬長的特別費合理嗎?吳伯雄的特別費合理嗎?為什麼特偵組只辦扁家,其他別家都不用辦?特偵組為什麼不辦馬英九?」

有話想說的陳幸妤極力辯駁,不讓門關上,人在櫃檯的護士眼看不對勁,衝到門口,最後一左一右拉住陳幸妤,才沒讓她衝出診所大門。記者:「她要講話啦,你的手在幹嘛?」

特偵組清查扁家機密費,核銷款項越查越多元,雖然特偵組表示內容不便公開,也沒否認,但如果連洗車費、超速費都要全民買單,似乎很難讓納稅人服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94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