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派羅致政戰新北? 蘇貞昌:好人才都樂於推薦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1:21
傳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右)有高機會出線,代表民進黨挑戰現任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傳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右)有高機會出線,代表民進黨挑戰現任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年底選戰腳步接近,外傳在新北市民進黨將推在地立委羅致政參選,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也曾稱讚羅是好人才。不過,蘇貞昌今(22日)受訪時僅表示,任何好人才,像吳秉叡是資深立委好人才、羅致政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他都樂於推薦。

更多新聞:恩恩案延燒!中央背書「沒延誤就醫」 蘇貞昌:可檢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將通過徵召立委蔡適應為基隆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為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為新竹市長參選人,外界也關注民進黨在雙北的提名時程。日前曾傳出在地立委羅致政在英、蘇系統皆支持的情況下,可望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不過,近日也傳出考慮派系平衡,黨內亦有新北需要空降強棒的聲音。

更多新聞:陳家欽提前退休是政治力介入? 蘇貞昌這樣回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翻攝羅致政臉書)

蘇貞昌今上午在新北出席全聯及農委會合辦的「全民相挺漁民放心~台灣石斑 世界尚讚」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會在選對會推薦推薦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僅回應,任何好人才都會樂於推薦,像資深立委吳秉叡及羅致政,但選舉的事情還是由黨部去了解、運作及決定,到時候相信會推出好人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羅致政#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0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