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前閣揆形象!喊話別選他當市長 張善政:選我當你朋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5:49
張善政要大家不要用他是前行政院長的身份看他。(圖/TVBS資料畫面)
張善政要大家不要用他是前行政院長的身份看他。(圖/TVBS資料畫面)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頻頻勤跑基層。繼昨才遷戶籍到龍潭,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2)日前往拜會前楊梅市長彭聖富等地方仕紳。張善政強調,大家不要以他是行政院前院長身分看他,自己是懂農民甘苦的農夫,及跟基層打拚的土木工程師,喊話「不要選我當市長,選我當在市府中的好友」。

張善政昨前往龍潭區公所遷戶籍。(圖/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張善政今到桃園楊梅區與地方仕紳進行座談,同行者還有立委張育美、市議員涂權吉和前立委廖正井等人。張善政表示,來到這座梨園感覺非常舒服,因為他自己也是位農民,在花蓮耕種超過1甲的地,除親自割草外,那塊地也獲得有機農地認證。

更多新聞:確診後首吐心聲!王必勝明解隔 喊話:打好防疫的仗

張善政說,選大學時因為想親近大自然、接觸土地,就將土木系填入第一志願。就學時期的張善政放假時不是去登山就是到工地實習,更讓他體認到,工地裡最重要的就是基層勞工,若大家願意把品質做好,監工就不必擔心,相關經驗都告訴他務必要親近基層。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所攝內閣畢業照。(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針對外界對於他的印象,張善政更喊話,不要把他看成行政院長「下來桃園參選」,要大家將他視為能瞭解農民甘苦的農友,以及可以和基層一起打拚的土木工程師,相信這是讓他能把市長做好的基礎。

更多新聞:高虹安是新竹市長大黑馬? 沈慧虹酸:她像「觀光客」

另張善政也允諾,若當選絕不會有市長架子。他表示,市府的大門隨時敞開,對於任何需求或諮詢,隨時都可以和大家碰面搏感情,「不要選我當市長,選我當你在市府內的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六都#張善政#前行政院長#農民#土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1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