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向錄音檔外洩!新北消防局人員自首 聲明提及給「同學卓冠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09:24
恩恩爸。(圖/TVBS資料畫面)
恩恩爸。(圖/TVBS資料畫面)

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證實消防局因連繫不上衛生局和衛生所,直接致電雙和醫院,詢問院方是否可以收治恩恩,醫院回覆需要經過衛生局「感控」,這段錄音檔被消防局人員外流。新北消防局證實,該名公務員昨晚(19日)向新北地檢署自首,並表示4月下旬「同學卓冠廷」主動聯繫討論恩恩事件,並在自己思慮不周之下下載了錄音給他。

恩恩爸在臉書貼文表示,「在辣新聞的視訊連線中,我第一次聽到了多日苦求的橫向錄音檔(關鍵的真相拼圖)。我今天反覆聽了錄音內容,逐字記錄下來關鍵橫向錄音(119第一次撥打雙和醫院)」。

 




對於錄音外洩,新北消防局今(20)日透過聲明表示,同仁昨晚確實有因涉案前往地檢署自首的案件,並主動向本局政風室表示要對恩恩案的電話錄音檔案外洩一案做說明,經訪談後該員表示他有外洩檔案給一般民眾的行為,且錄音檔案在媒體播出後,造成消防同仁隱私的曝光和紛擾而感到後悔,該同仁表示,因電話錄音檔案屬於應祕密的事項,他卻下載並交給一般民眾,才主動出面自首。

 
新北消防局表示,對於同仁涉案後自首,已在受理後依相關規定辦理,並尊重該同仁主動前往地檢署自首的意願,本局會負起保障同仁相關權益,本案經地檢署檢察官庭訊後,該名同仁已被請回,因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本局會配合檢方後續調查,但該同仁有請本局代為發表其親自撰寫的聲明,也希望外界能給他空間讓他可以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新北#恩恩#醫院#侯友宜#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832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