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乏人問津變參選爆炸! 高市長民調藍自家人質疑真實性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9:41

國民黨在2022高雄市長一戰,原本乏人問津,現在檯面上人選可不少,而昨天(15日)黨中央流出一份民調,高雄市長人選,第一名是柯志恩,早就表態有意參選的張亞中,質疑民調真實性,執行機構還有樣本數都沒有公開,他要求黨中央說清楚,才有足夠誠信,而立院戰神陳玉珍,曾鬆口願意為黨而戰,明天(17日)也要到高雄市議會拜訪議長。

圖/TVBS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如果很幸運的,我能夠成為大家高雄市的市長,我跟各位講我真的只做4年。」

承諾當選高雄市長,絕不連任,把機會留給接班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受在地工商界邀請,出席市長參選人歡迎會,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到場力挺,而15日國民黨中央流出的民調,高雄市長人選,柯志恩奪冠,張亞中排名第五,他質疑民調真實性.

圖/TVBS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昨天(15日)這個民調,我覺得恰恰可以成為,我們來檢驗一下黨中央是不是有誠信,是不是所謂的民調,是真的民調還是假的民調。」
 

民調是真是假,執行機構還有樣本數呢?三月就開始積極布局,高雄市長選戰的張亞中,喊話要黨中央,說清楚講明白,民調榜上有名,排名第四的市議員黃紹庭,也看不懂這份類初選民調.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類初選民調,我們希望黨中央能夠公開透明。」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童燕珍:「其實大家支持度對柯志恩的支持度,也是蠻高的,所以她這次得第一名,我們也不覺得太奇怪啦。」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柯志恩委員因為她,我覺得她比較中道然後形象清晰,我覺得是蠻適合代表高雄的。」

柯志恩形象好沒爭議,但畢竟不是長期深耕高雄,而這份民調排名第三,立委陳玉珍,繼楊志良之後,17日也要到高雄,拜訪高雄市議長.

立委(國)陳玉珍:「目的是為了更通盤性的,了解高雄市議會所代表的民意,我們尊重民調的結果,也相信黨中央,會為高雄市長的這個選戰,做出最好全面性的好安排。」

 
藍營由誰出征高雄,從原本乏人問津到現在參選爆炸,人選仍舊還沒喬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選舉#市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8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