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參選人視察市場? 黃珊珊挨轟行政不中立

記者 張寓科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8:34

選戰在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每個動作都受到外界關注。不過日前她趁著假日到士林兩處市場視察時,卻被發現兩位民眾黨的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跟陳思宇都陪同在旁,而且還沿途發放競選小物,因此被國民黨議員痛批,黃珊珊是假藉市政行程,行輔選之實,行政不中立。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全部都有快篩劑,不用篩了再去,你就直接去那邊他就幫你篩。」

黃珊珊宣傳政策很起勁,市場處科長趕緊拍照紀錄,產發局長也在旁點頭如搗蒜,公務人員週日沒休假陪著視察,而且還有這兩位。

站在黃珊珊身邊宛如左右護法,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思宇跟學姊黃瀞瑩,兩人沿路發放競選文宣,掃街拜票很順便,一連串動作讓國民黨議員怒轟黃珊珊,行政不中立、濫用資源。

 
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行為不對那就認錯改進就好,現在還要硬拗。」

圖/TVBS

實在是冤家路窄,兩人同時出席宮廟活動,差點當面對峙,但黃珊珊避過眼神快閃離開。

北市議員(國)王欣儀:「她不敢面對啊,實在是讓人覺得非常離譜,現在竟然是做賊的喊抓賊嗎?」

議員怒批這是藉視察名義行拜票之實,要求市府提出調查報告。

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帶黃瀞瑩跟陳思宇去拜票),(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什麼事啊?(就是市場拜會那個),我快晚到了謝謝,等我一下好不好。」

偏偏後方又有民眾黨參選人張幸松隨行搶曝光,黃珊珊不知是否怕多說多錯,僅透過辦公室聲明,平時就會在周末安排視察行程,至於兩位參選人應是聽到攤販說,才自行前來!

圖/TVBS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我想當天在現場,也從來沒有聽到任何,有關黃珊珊副市長的競選口號。」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地方的攤商告訴我,黃珊珊副市長要來市場做視察,希望我陪同他們一起做陳情。」

三方口徑很一致,但是否涉及行政不中立,身兼主席的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怎麼每天事情那麼多。」

沒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視察#參選人#黃瀞瑩#陳思宇#議員#痛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