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行政不中立 藍綠狂問黃珊珊何時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9:05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去士林的市場視察,結果民眾黨兩位議員參選人都有跟著,被議員砲轟行政不中立,甚至被叫到議會報告,藍綠更狂逼問黃珊珊什麼時候要辭職,不過怎麼問,黃珊珊都沒有給答案。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副市長黃珊珊:「有勇氣點找個時間點斷掉,我看好你,謝謝,最有機會坐二搶一,跟我們民進黨提名的人有機會。」

這話一出,國民黨都抗議了,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被視為準參選人的副市長黃珊珊,挨轟行政不中立,被叫到議會報告,議員不分黨派,狂問什麼時候辭。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vs.副市長黃珊珊:「你現在就是最大的麻煩,就是你占著副市長這個位子,在做選舉的工作,因為你是副市長,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所以議員是說,我不能督導我的業務了。」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vs.副市長黃珊珊:「你要不要跟大家宣布,你不會參選今年底的市長選舉,如果我連現在的工作都做不好,也沒有機會參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vs.副市長黃珊珊:「什麼時候要辭去副市長一職,我不會為了個人的選舉,放棄自己對這個城市的責任。」

怎麼逼,都無法問出請辭時間,議員再爆料,跟市府人員LINE對話,黃珊珊在市府內部群組,秀出民調,說自己年底很有希望。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vs.副市長黃珊珊:「你有沒有傳過民調,有沒有告訴大家你有希望當選,我沒有傳過任何民調給任何人。」

黃珊珊否認到底,但日前去士林視察市場,兩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跟緊緊,成為議會不滿導火線,藍綠都沒給好臉色。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書面報告)丟到垃圾桶,不要再騙人,真的是一派胡言。」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副市長黃珊珊:「只有民眾黨的小雞到處亂竄毫無章法,你是被民眾黨的小雞拖累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會檢討改進,涉及選舉的相關的細節,我們會特別注意行政中立的問題。」

只是話才說完,議員再拿出照片,黃珊珊出席汽車駕駛員工會活動,學姐黃瀞瑩又出現。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vs.副市長黃珊珊:「局長陪著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在敬酒,這個我不清楚,你們眼睛就是看不到。」

薑是老的辣,面對任何質疑,黃珊珊巧妙閃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議員#國民黨#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1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