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著林智堅? 「親綠粉專」酸沈慧虹財產疑慮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46

新竹市長林智堅即將卸任,傳出他力捧副市長沈慧虹接班,就在這時沈慧虹卻被爆出財產爭議,就連「親綠粉專」也加碼質疑,就被聯想是衝著林智堅「一人卡2市說」而來,今天(11)沈慧虹親上火線,情緒潰堤,指多的錢是因為媽媽過世遺產繼承,不實指控將提告。

圖/TVBS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我其實很感覺對不起我的媽媽跟家人。」

鏡頭前情緒潰堤,他是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必須親上火線是因為傳出市長林智堅即將卸任,力捧的接班人是他卻在這時候被爆財產申報不實。

圖/TVBS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這一張圖,也就是說我一年存款還債,可以超過350萬。」
 

有備而來拿出的圖卡是來自親綠粉專,指沈慧虹107年的時候債務851萬+存款106萬,108年就變成債務555萬+存款163萬,副市長一年薪水也才150萬,卻能還債務+存款額度超過350萬,酸這是另類的新竹經濟奇蹟吧?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我媽媽一生勤儉持家的積蓄,在她過世後留給子女,卻被抹黑成不實收入。」

圖/TVBS

但政治攻防不稀奇有趣的是整件事一開始,雖說是媒體人黃揚明先抖出,但後續怎麼是親綠粉專加碼打,這難道跟黨內傳出不滿林智堅聲浪有關,因為他屬意的新竹接班人選是沈慧虹,而蘇系偏向支持政院顧問鄭宏輝,導致黨內有人認為林智堅想要「買一送一」,以參選桃園包新竹市提名批他「一人卡兩市」。

媒體人黃揚明:「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提醒,她(沈慧虹)可能未來如果真的要參選的話,確實就會面臨到這樣質疑,網路上就開始有粉專來攻擊她,可見她的選舉並不是受到所謂全黨祝福。」

連當初先提出疑點的都說現在事件發展跟自己原本初衷不一樣,而因為桃園提名掀波瀾,大家長鄭文燦則說對沈慧虹事件有無陰謀論不了解,綠營內的茶壺風暴似乎正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慧虹#親綠粉專#林智堅#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7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