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設經費換選票?局長錄音流出 謝龍介「洗臉」黃偉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20:50

年底縣市長選舉,台南市長黃偉哲尋求連任,國民黨徵召現任議員謝龍介,選戰還沒開跑,先在議會交鋒,謝龍介公開一段錄音檔,他指控經發局長在討論西市場重建經費,把經費換算成選票,當場讓黃偉哲很尷尬。

圖/TVBS

 
議員(國)謝龍介vs.市長黃偉哲:「我聽你放這一段(錄音),我是覺得要有思考的空間,(你就是不夠有魄力)。」

黃偉哲被酸不夠有魄力,因為底下的經發局長把建設算計成選票。

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錄音檔):「全部砸在一個市場你能拿到多少票,給你五千萬你能多多少票出來給我,我花五千萬你跟我說沒半票那是在幹什麼。」

 
圖/TVBS

議事廳直接播放錄音檔,內容在講西市場重建,經發局長不想將五千多萬經費,全砸下去,卻換不了更多的選票。

議員(國)謝龍介vs.市長黃偉哲:「如果五千萬分給十個市場,一個五百萬一個市場就能換到五十票,把建設去換選票,行政不中立這相當嚴重,(我不容忍這件事情),你不容忍這事。」

圖/TVBS

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應該是我們內部的錄音,在開會之前我這樣的發言,確實有不恰當的地方我也願意道歉。」

被點名的經發局長,謝龍介準備了一疊檢舉信遞交給黃偉哲,不只有錄音,另外再爆局長陳凱凌在中西區買豪宅出租,市府另外租的宿舍與不明女子同住。

台南議員(國)謝龍介:「他(局長)自己有房子,把房子租人,又叫市府來簽辦宿舍。」

台南市長黃偉哲:「謝龍介議員顯然是有備而來的,但是我們繼續針對他提出的部分,我們會詳加來調查。」

 
年底要選舉,接受國民黨徵召的議員謝龍介,彼此身為參選對手遲早短兵相接,雙方先在總質詢上,短暫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錄音#黃偉哲#謝龍介#重建經費#西市場#選舉#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484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