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被爆欠薪 徵退休醫護 拖欠3到4個月薪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建銘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9:02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徵召退休醫護重返前線,卻被醫護集體陳情,大家上工後,不管是到中央或北市的檢疫所工作,到現在都還沒拿到薪水,有人甚至被欠薪達七、八萬元,柯文哲說這是因為中央還沒撥款,北市府會先代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李傅中武vs.副市長黃珊珊:「未來的市長。」

被議員捉弄,講到市長參選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沒被點名,自動起立,議會殿堂上難得輕鬆,但北市府徵召退休醫護,竟然積欠薪水,這可讓官員們都笑不出來了。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vs.聯醫總院長璩大成:「很多人到現在領不到薪資,因為中央到現在錢還沒下,來,你們說你們沒有欠任何薪資,這我們回去檢討。」

 
圖/TVBS

國家有難,退休醫護義不容辭,第一時間重返第一線,沒想到薪水一欠,就是三四個月,有人甚至被積欠七八萬元,二三十位退休醫護集體陳情。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vs.副市長黃珊珊:「中央徵召的,台北市的也沒有,我們先墊,這禮拜來處理。」

市長柯文哲承諾,先代墊薪資,只是目前北市疫情趨緩,七月是否能先鬆綁口罩政策,柯文哲也不贊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vs.市長柯文哲;「口罩還要看確診人數,我是覺得微解封,慢慢,邊境管制現在是沒意義。」

疫情還在高原期,柯文哲小心翼翼再拋微解封,避免又惹爭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醫護#薪水#撥款#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