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支持破100% 藍營高雄左楠議員初選黨發言人白喬茵勝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1:41
白喬茵曾扮成《鬼滅之刃》的「禰豆子」。(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白喬茵曾扮成《鬼滅之刃》的「禰豆子」。(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上午公佈高雄市議員第4選區(左營、楠梓)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在新人加權之下,以123%支持率勝出,市黨部表示,本次市議員民調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照黨內相關初選規定辦理,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人選。

更多新聞:「要辦一起辦」!聲援郭彥均 藍議員新秀赴警局「投案」 

 

5位登記參選人所選擇的兩家民調機構分別為公信力民調及典通民調公司,民調由市黨部選舉監察小組代表將三日民調統計結果密封信封拆封後,交由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公佈民調結果成績,市黨部上午公布兩家民調合計結果排序為:白喬茵123.376%、莊為傑33.321%、李昶志13.953%、侯亞寧12.705%、李鎧名3.966%。

白喬茵。(圖/翻攝自白喬茵臉書)


高雄市左營、楠梓區現有8席現任藍營議員,本屆因人口變化預計增加一席,國民黨除4位現任議員陳玫娟、陳麗珍、李眉蓁、李雅芬,第5席經初選民調結果由白喬茵勝出。
 

更多新聞:「很多孩子都走了」要被查 蔣萬安:政府官員能多點人性?

白喬茵隨後也在臉書上表示,順利通過初選,謝謝這一路上幫忙的人,不管是掃街助選、影片背書、網路打氣、看顧小孩、路上揮手、政策協助、給予行程的朋友,或是路口遞咖啡給我、雨天煮熱湯給我的熱心民眾都讓她感激在心,雖然拿下過半支持,但自己絕對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必須更努力勤走基層聆聽建議、更謙虛地向前輩學習在地經驗。

更多新聞:徐巧芯違停畫面惹議 黃珊珊:尊重第一線警察執法

白喬茵也說,她會一一拜會這次初選中的所有對手,希望可以成功整合成一支最強的隊伍,一起團結拿下國民黨在左楠的關鍵第5席,黨內同志都是為了打破民主獨裁、為了對抗國家級網軍,為了贏回公道、為了更美好的高雄而共同奮戰至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白喬茵#發言人#高雄#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