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擋泥板也能測視力?下排圖案「藏亮點」 她近看笑翻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35
有機車的擋泥板用視力檢查表當照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機車的擋泥板用視力檢查表當照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過去的機車擋泥板上常看到玉女歌手蘇慧倫、王祖賢等;有的人還會換上喜愛的KUSO圖片。而不少候選人也會推出擋泥板照片來當作競選募款小物,像是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將自己的美照放在擋泥板上,成功製造話題也達到宣傳效果。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在路上看到1台機車的擋泥板圖片竟是視力檢查表,且還暗藏1亮點,讓她看完後不禁大笑,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擋泥板超搶手!網路3倍價轉賣 黃捷轟:情何以堪

 

原PO分享1張特殊的機車擋泥板照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分享1張照片,只見圖中的1輛機車擋泥板竟是用視力檢查表的圖片。當原PO湊近一看,發現底下一行符號暗藏亮點,原來是「手勢圖案」取代了「E」的量測字元,且最右側的視力數據也並非寫著數字,而是以小字標示著「靠太近了」。讓原PO笑道:「我還在想為什麼下面圖片長這樣,原來是我(靠太近了)」。

更多新聞:擋泥板發現「影壇女神」」竟認不出!網淚喊:我老了嗎

 
高嘉瑜也曾用自己的俏皮嘟嘴照做成擋泥板。(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您已經過於接近,沒有維持安全距離了」、「好想要喔」、「靠太近了」、「看到這排字表示你、天國太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擋泥板#視力檢查表#蘇慧倫#王祖賢#候選人#黃瀞瑩#國民黨#高雄#白喬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47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