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確診要他負責 邱志偉怒轟無良:為聲量胡說八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21:06
被高嘉瑜指是感染源,邱志偉氣炸回應。(圖/翻攝高嘉瑜臉書、邱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被高嘉瑜指是感染源,邱志偉氣炸回應。(圖/翻攝高嘉瑜臉書、邱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3)日透露,自身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但卻指控可能遭同黨立委邱志偉傳染,嚴厲譴責邱志偉對方要負最大責任。對此,邱志偉火大回應,怒批她「胡說八道」。

談及感染源,高嘉瑜今日指出,邱志偉服務處主任已確診,且對方在議場內坐其隔壁,且「脫口罩喝咖啡」,「看起來是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並嚴厲譴責對方要注意自身防疫,否則也要提醒坐在他旁邊的人,並點名邱志偉要負最大責任。

 

被高嘉瑜指是感染源,邱志偉氣炸回應。(圖/邱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對此,邱志偉說,當前疫情嚴峻,全民嚴肅面對,特別是立委,對於高嘉瑜指控「我傳染給她」,本人嚴厲譴責高嘉瑜為了個人聲量,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和政治道德。他說明,自己服務處助理是5月3日確診,5月13日復原解隔回到工作崗位,「何來我助理傳染給我再傳染給她,胡說八道!」


至於被高嘉瑜指控邱志偉在議場脫口罩喝咖啡導致傳染,邱志偉反問,對方「請問高委員您喝咖啡是戴口罩喝嗎?」他還原現場,議場所有委員都在喝咖啡,自己是靜靜在位置上喝,反控都是對方主動找她聊天,甚至直言,「我旁邊委員都可以證明,希望您應該對外界、全國民眾公開澄清,否則您做為一個政治工作者,我覺得您是一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高嘉瑜稍早表示,她認為邱志偉傳給她嫌疑最大。(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對此,高嘉瑜也鄭重向邱志偉道歉,強調「疫情下不需要找凶手」,也「不要開他人玩笑」。她還原下午是聽記者說邱志偉服務處助理確診,而立委蔡易餘PCR陰性,因此推測是邱志偉傳染給她,請她回應,但她的回應比較輕鬆,但不是真的要譴責邱志偉,強調疫情下大家都要做好自我防護,也不要互相指責。高嘉瑜指出,剛剛得知邱志偉助理早在兩週前確診康復,所以應該不是邱傳染給她,稱自己「是開玩笑的,希望邱志偉委員早日康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邱志偉#高嘉瑜確診#高嘉瑜感染源#立委#確診#高嘉瑜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9

0.1966

0.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