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不是我!」羅智強揪9跨黨派議員 預告今將做大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12
羅智強自嘲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最後「新娘不是我」。(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自嘲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最後「新娘不是我」。(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中央日前「突襲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連日來引發爭議,不少人也關注為參選不惜辭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下一步。今(23)日上午羅智強發文稱雖然「新娘」不是他,但仍堅定為桃園做事,預告今揪了9跨黨派議員將做大事。

更多新聞:突發文告別!35歲網紅「認胃癌末期」公布遺照:我將永遠定格

 
 
羅智強今早在臉書上發文稱:「雖然,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最後『新娘不是我』,但誰說一定要被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才能為桃園做事?」他表示當議員梁為超議員提議「祈福走桃園」,並願意擔任他成立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副執行長,讓他覺得深受感動,認為這才是遠比選舉更有意義的事。
 
羅智強(圖右)稱堅定為桃園做事。(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接著說,自己昨(22)日一一致電9位跨黨派的桃園市議員,包括王仙蓮、牛煦庭、朱珍瑤、周玉琴、涂權吉、徐玉樹、黃敬平和舒翠玲,邀請他們一起為關懷桃園疫情而努力,而他們也幾乎沒考慮就答應。

更多新聞:逾3成死者「確診2天內亡」 專家:防疫、醫療體系都出問題
 
 
羅智強發文預告揪9位桃園跨黨派議員一起祈福走桃園。(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透露,梁為超日前對他說「強哥,擺開選舉紛擾,專心做有意義的事」,他也認為此時此刻,台灣最重要的莫過於如何幫助人民走過疫情。接著他預告今天上午8點將和9位關心人民的好議員從中壢火車站,一起祈福走桃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智強#張善政#桃園市長#朱立倫#國民黨#跨黨派#新娘不是我#做大事#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5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