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前竹市長之子披白袍參戰議員 許登淇:爸爸支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1:59
許登淇將披白袍參選新竹市南區議員。(圖/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提供)
許登淇將披白袍參選新竹市南區議員。(圖/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提供)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昨(19)日宣布2022年地方選舉第6波名單。其中,國民黨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之子許登淇,披上民眾黨戰袍出征新竹市南區議員,投下一枚震撼彈。對此,許登淇今(20)日受訪表示,此決定獲得爸爸全力支持;外界對於民眾黨年底大選若也推出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是否會選擇「棄藍投白」也議論紛紛,許登淇則回應,「不能代表爸爸回答」。

更多新聞:徐巧芯爆違停施壓喊冤!趙怡翔:觸法該檢討自己

 

民眾黨2022年地方選舉第6波名單。(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黨部臉書)

許登淇指出,當初參加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海選時,有跟許明財報備過,許明財很支持他走想走的路,並鼓勵他「年輕人就往自己的路去衝」。

他也坦言,不管披什麼戰袍,為市民服務的黨就是好的黨,「我一直想走跟父親不同的路,不想要在同一個國民黨框框,政黨要進步要不停換血,不是只有國民黨才可以為民眾服務」。

 
更多新聞:「粉紅超跑」今起駕!後天到北港 管制路線、時間一次看


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圖/翻攝自許明財臉書)

至於民眾黨年底若再推出市長,許明財是否會支持?許登淇表示,不能代表父親回答;另許明財昨天也受訪指出,他退出國民黨的政黨活動已久,但尊重年輕人的想法,對許登淇代表民眾黨參選南區市議員選舉,也已跟議長許修睿打過招呼,會全力支持兒子。

針對是否會為國民黨籍的市長及市議員人選站台,他僅表示,自己已沒有影響力,「只會為兒子的參選打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登淇#許明財#民眾黨#國民黨#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707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