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疾管署主秘遭爆「PCR插隊」 挨轟耍特權

記者 張寓科 葉豐瑋 周祐萱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9:48

PCR篩檢又爆出特權爭議。疾管署一名鄧姓主秘,日前快篩陽性,結果她被民眾踢爆,不只是用專案的形式送到醫院採檢,就連檢體採驗也都是插隊,而衛生局說,因為這位主秘是負責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也常常跟陳時中接觸,才會趕時間做採檢,但這樣的說法卻引來在野黨立委不滿。

圖/TVBS

 
排隊、排隊、還是在排隊,滿滿的民眾擠在這,快篩陽不可怕,可怕的是這一排下去,至少1小時起跳。

立委費鴻泰臉書PO出自己快篩陽照片,說自己高燒不退,就算去急診還是要跟著排隊做PCR,唯獨這一位不用排。

衛福部疾管署主秘鄧如秀(109.08):「為了自由的生活我願意戴口罩。」

 
圖/TVBS

疫情剛蔓延時宣導大家戴好口罩,結果有民眾爆料,這位疾管署主任秘書,日前快篩陽性,但她卻沒跟著大家排隊,是用專案直送到聯醫中興院區採檢,連檢體也是插隊,讓疾管署昆陽實驗室幫忙採驗。

立委(國)林為洲:「像我天天跟陳時中,幾乎常常天天跟陳時中開會,一個委員確診會影響到很多的部長,那委員重不重要,其實都很重要。」

立委直呼不公質疑耍特權又一遭,衛生局也證實確有此事,只不過是受人所託。

北市衛生局專委紀玉秋:「本案是疾管署來電,請北市衛生局協助,該署考量到該員身兼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一個重要幹部。」

這次出手幫忙的,就是上回替周玉蔻協調的北區管制中心,而疾管署意思是,這位主秘擔任要職,算是防疫的重要人物。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要嘛你認為自己很重要,就不用隱瞞大家能夠體諒,但是你又不敢講然後又用特權,那我覺得是心虛。」

 
立委們內心不是滋味,痛批要做就要公開透明,現在自家人出事了,陳時中似乎說什麼都不對。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主任秘書我相信還是經過一定的程序,去進行她相關的PCR檢驗。」

短短5秒鐘簡單帶過,畢竟多說多錯,特權風波接二連三,這回事主是疾管署自家人,更受外界關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CR篩檢#疫情#新冠肺炎#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