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舜文/裕隆總裁吳舜文昨病逝 享壽96歲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裕隆集團大家長吳舜文,昨天下午因為年事已高、心肺功能衰竭病逝,享壽96高壽,她的靈堂就設在敦化南路裕隆的總部他生前的辦公室,靈堂擺設以她生前最愛的蘭花裝飾,由於吳舜文是虔誠的基督徒,因此吳舜文的喪禮也將以基督教儀式來舉行。

葬儀社人員忙進忙出,以水仙花束裝點接待大廳,而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的靈堂,則是在總部17樓。

白色布幔當背景,諾大的空間將點綴吳舜文最喜愛的蘭花,其實這裡原本是吳舜文生前的辦公室,辦公桌收的整整齊齊,桌上還有一本聖經,恰好說明吳舜文虔誠教徒的身分。

1913年的生的吳舜文,是美國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職業生涯跨足紡織、汽車等領域:去年7月,正式把裕隆集團總裁的棒子,交給兒子嚴凱泰,但是這間辦公室,打從民國78年使用開始,就一直保留到現在,牆上還掛著吳舜文親筆書法。

當年裕隆推出飛鈴汽車,車名就是吳舜文的親筆大作,足以見得吳舜文對裕隆旗團親力親為的作風;即便交棒,她仍舊保持早上9點到辦公室的習慣,而辦公室門口就是一大幅油畫,是吳舜文和獨子嚴凱泰以及媳婦3人。

畫上的書法,也是出自吳舜文親筆抄寫聖經哥林多前書的經文,畫中手拿聖經的吳舜文生前是虔誠教徒,身後也要基督教的儀式告別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舜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8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