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母雞」蔣萬安民調下滑 陳時中緊追在後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8:38
蔣萬安與陳時中民調僅些微之差。(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與陳時中民調僅些微之差。(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最強母雞蔣萬安,與假想敵陳時中的民調,從去年一路領先,在今年初被追平,到最新民調甚至被陳時中超越,台北市已有半數行政區的民調下滑中。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今年2月表態,支持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諷刺蔣萬安很弱、柯文哲不好。何志偉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最新綠營內部民調,蔣萬安支持度節節敗退,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中,有6個行政區的民調往下滑。

 

黃珊珊民調匍匐前進往上漲。(圖/北市府提供)

何志偉認爲,反觀黃珊珊和陳時中的民調,保持穩定甚至是成長的狀態,總統也好、提名小組也好,提名的邏輯背後不是說要或不要,而是要看科學數據,加上陳時中抗疫的形象鮮明,陳時中出來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多表態支持陳時中參選,何志偉表示,看著蔣萬安慢慢往下滑,黃珊珊匍匐前進往上漲,三咖督是絕對的,綠營拿回台北市的機率是高的,沒有一個政黨出來不想贏,都會對陳時中的接受度是高的。

 
蔣萬安的民調在台北6個行政區中呈現下滑趨勢。(圖/TVBS資料畫面)

包括北投、士林、中山、大同、南港、內湖等6個行政區,蔣萬安的民調往下走。另有藍營民代向媒體透露,傳統藍營鐵票區大安文山,蔣萬安的民調也悄悄亮起紅燈。

蔣萬安4月中參加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與現任議員同台,宣示應該擺脫過去的框架,以創新服務的精神,重建台北的榮光與美好。參選態勢成熟,但選戰策略仍讓黨內外摸不著頭緒。

蔣萬安不只民調不樂觀,深藍選區頻頻遭黃珊珊挖牆角,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在組織戰接連碰壁,也有藍營民代認為蔣萬安要多提一些讓市民有感、接地氣的政見,大家都和蔣說不上話,當他遇到對手攻擊時,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幫忙。

延伸閱讀
是「豬隊友」還是「神助攻」 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轉投韓競選團隊
川普批准售台戰機 耿爽不爽怒嗆美:立即取消,後果自負
 政壇濃濃懷舊風?!【帶鋒向10】|品觀點
「李眉蓁不受控」?!「論文門」牽拖蔡英文 藍營憂送「柴火」給陳其邁|政治|品觀點新聞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支持度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07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