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陳時中放火!「不知道會把全家燒掉」她怒譙:夭壽政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30
陳時中日前表示台灣染疫率若達20%,就正式走入與病毒共存。(圖/指揮中心)
陳時中日前表示台灣染疫率若達20%,就正式走入與病毒共存。(圖/指揮中心)

全台本土確診病例每日暴增上千例,有醫師警告「確診海嘯」還在後頭,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則預估全台染疫率若達20%,即約460萬人確診,屆時就正式走入「與病毒共存」的時機。但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指出,全台有多少百分比的人會確診,陳時中是可掌握的,怒轟陳時中就如同小朋友在玩火,「這火會把全家燒掉!」

更多新聞:居隔3+4新制「改變遊戲結果」?醫:雙北很快單日破萬

 
 
邱淑媞痛批陳時中如小孩子玩火,不知會把全家燒掉。(圖/翻攝自52新聞聚樂部  YouTube頻道)
邱淑媞24日上《全民平評理》節目提及,陳時中提出新台灣模式,說要正常生活、穩健開放與積極防疫,但被問到預估全台有多少人會染疫,阿中卻說無法預估。邱淑媞以國際經驗推估,認為台灣恐怕會有200萬至600萬人確診,當中約3千至2萬人中會有1人死亡。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最新預言!震撼揭「428關鍵日」點名台灣厄運還沒完
 
邱淑媞稱現在檢疫量能像牛車一樣衝不上去。(示意圖,非本新聞所指涉/TVBS資料照)

邱淑媞直言若依現在這樣的模式,民眾跑來跑去都不管制,染疫率恐怕會衝上25%,她狠狠吐槽:「但是不用怕,因為我們檢疫量能像牛車一樣衝不上去,各大醫院都在排隊,不檢驗沒量能就沒那比率,要幾趴隨便他(指當局)講!」
 
 
邱淑媞接著痛批陳時中根本是在放火,「他不知道放這火會把全家燒掉,這是小朋友在玩火,還有一堆人在幫他講什麼與病毒共存,要是沒死也會留下新冠後遺症耶!有夠夭壽,夭壽政府!」她也斷言未來確診病例絕對會校正回歸,「去年(2021)才幾百例就不行了,現在幾千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玩火#放火#全家燒掉#燒全家#夭壽政府#邱淑媞#檢驗#量能#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1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