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要告侯友宜!「手握證據」全抖出 喊告到底:沒完沒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37
周玉蔻表明,侯友宜再不調查,她就要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表明,侯友宜再不調查,她就要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5日)發聲明「我從來沒有確診」,強調是檢體被新北聯醫感染,才鬧出確診烏龍。周玉蔻原本只在臉書連發2篇文罵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想到她再嗆,如果侯友宜不調查此事,「就告到底,我跟他沒完沒了。」

更多新聞:1天恐衝7萬確診 專家警告「3類人」危急:最高峰還沒到

 

周玉蔻一早在臉書發文表明自己沒有確診,懷疑新北聯醫為她進行PCR檢測時不慎感染檢體,「台北萬芳醫院昨天為我進行的PCR檢測,最新結果,陰性」。對此,新北聯合醫院發表聲明指出,三重院區的實驗室有過衛福部、中央昆陽實驗室的認證,2台機器檢驗驗全為陽性。

聯合醫院發表聲明,駁斥周玉蔻說法。(圖/TVBS)

對此,周玉蔻氣到連發兩篇文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什麼叫兩台機器驗都陽性?檢體污染,一百台、一千台驗也都陽性啦!侯友宜先生及團隊,發言前,先動動腦袋好不好」;她中午12時再發文,「侯友宜市長,我不是你的政敵,我是『受害』者,請不要用打擊政敵的方式打擊我」,最後還喊話,「學學台北市吧!至少人家有黃珊珊」。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罹癌!「頭髮全掉光」悽慘近況曝 警方驚爆上門
 
周玉蔻連發2篇文指責侯友宜。(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似乎不解氣,還提出3點聲明。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周玉蔻受訪表示,一、她真的做了10次快篩,而且結果都是陰性;二、檢測數字部分特別請教專業人員,她甚至請教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都認為要依法重檢;三、是因為防疫計程車不足的關係,萬芳醫院才依法到府做採檢,絕對沒有特權。

此外,周玉蔻甚至氣到想要提告侯友宜,直接隔空撂重話說,如果侯友宜不調查,她就會提告,並在法院上公開證據,「就告到底,我跟他沒完沒了」,並強調自己是給侯友宜機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侯友宜#陽性#陰性#確診#連合醫院#萬芳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