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3劑突破感染!黃郁芬確診 北市議員首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3:09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證實自己確診,也是北市議會第一個確診的議員,他說自己目前狀況只有喉嚨痛、流鼻水,像是輕微感冒那樣,不過下周一就要進行市長柯文哲的專案報告,北市議會除了確診的黃郁芬外,還有4議員被匡列隔離中,也將首度啟用視訊質詢。

圖/TVBS

 
北市議員黃郁芬:「出現就是喉嚨痛跟流鼻水,真的會一直一直流鼻水。」

這個驚覺不對勁,果然北市議員黃郁芬證實自己確診了,也成了台北市議會第一個確診的議員。

北市議員黃郁芬:「我自己昨天快篩陽性的時候,我一開始也會有點緊張,但其實只要遵循好,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

 
圖/TVBS

即便做過再多疫情相關選服,發生自己身上難免緊張,黃郁芬說19日議會有確診足跡,當天他也在,但因為沒有和確診者直接接觸沒被匡列,後來辦公室同仁覺得不舒服他也開始出現症狀,採檢後確診。

北市議員黃郁芬:「現在症狀就是喉嚨痛然後流鼻水,然後有點頭痛沒有發燒,其實症狀都是非常輕微的。」

圖/TVBS

臉書上再報平安,說目前只有很類似感冒的輕微症狀,還笑說防疫旅館的便當沒有三色豆,不過他確診也代表,25日議會專案報告沒法質詢,議會將首度啟用「視訊」。

像是這樣柯市長到議會報告,議員質詢由於25日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7天自主健康管理,議會打算只讓兩人站上台答詢,其他首長坐在位子上以麥克風說明,減少接觸,至於郭昭巖苗博雅簡舒培張斯綱因為和確診者有接觸被匡列,以及黃郁芬確診4人隔離中則用視訊,由助理代表或電話登記質詢順序,疫情的火也燒向北市議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郁芬#確診#北市議員#打3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8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