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關心是否直攻2024 侯友宜:防疫之外的討論無意義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6:4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2022選戰逼近,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近來指稱新北市長侯友宜到現在還沒表態是否競選連任,可能有其他考量,是否觀望要直攻2024。對此,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現在面對疫情要上下一心、勇於承擔,把現階段防疫做好,也把市政做好,才是他最關心的,「其他的事,再多的談論是毫無意義的」。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最近外傳侯友宜一直不願正面回應是否爭取2022年新北市長連任,有意推出副市長劉和然參選,自己則提前佈局2024。林錫耀說,各種可能性都有設想在內,侯友宜到現在不願意認真、坦承、直接回答這問題,到底會不會參選連任,「這其中必有緣故」,這有什麼好拖拖拉拉(指表態爭取連任),講白話就好,但侯友宜到現在不直接回答這問題,就是心理另有盤算。

 

林錫耀表示,外界的揣測不是沒有道理,「他(指侯友宜)可能一直觀望,可以直攻2024」,那他的替代人選地方也有傳聞,會不會這樣做他也不知道,但這就要去問侯友宜了。

對此,侯友宜僅表示,面對現階段來勢洶洶的疫情,我們全國要上下一心,一起面對、勇於承擔、全力以赴,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防疫做好,也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才是他最重要最關心的事,「其他的事,再多的談論是毫無意義的」。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TVBS資料畫面)

 

議會質詢時,無黨籍市議員金中玉也提及林錫耀的說法,他表示,無黨支持侯友宜連任,至少要把百姓最重要的事情做完,詢問侯友宜的態度為何?侯友宜說,百姓最關心的事情要擺在第一項,選舉是最後的,所以現在重要是大家一起攜手,把最後一年該做的事情做好,現在疫情當頭,除了把市民照顧好,還有市政推動,這才是現在最需要關心的事,其他的事,談論再多是毫無意義的。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質詢時也追問侯友宜,明明可以連任,卻每次都說是最後一年,「那你是沒有要連任了嗎?態度到底是怎樣?」侯友宜回說,「我們好好做事吧。」何博文批,所以這些難怪重大工程,難怪你沒辦法承諾,你到底要不要連任,真的會影響到市政推動,希望可以明確表態。侯友宜再回,「我們努力做事好不好?」、「我很明確說,把握當下,努力做事」。何博文再追問,「所以你應該不會連任囉?」侯友宜僅回說,「大家一起加油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林錫耀#連任#2024#選總統#劉和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15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