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喬病床、財產申報不實 陳信瑜喊告媒體「挾怨報復」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0:42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圖/TVBS)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圖/TVBS)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爆料,涉施壓喬病床,且陳的丈夫成立公司,但將負責人轉移給其他人,但還是實際負責人,被質疑刻意規避。陳信瑜今(12)日質疑報導的《鏡周刊》,是遭挾怨報復,肇因於北市勞動局依法針對《鏡傳媒》實施勞動檢查,她將保留法律的權利,對《鏡傳媒》及相關人員提出告訴。
 
《鏡周刊》今刊出報導,稱接獲爆料,陳信瑜利用特權替朋友喬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唯一1間復健科單人病房,入住超過1個月,此外,陳的丈夫之前在高雄開貿易公司,不久後負責人雖變更為他人,但公司專線卻是陳信瑜擔任高雄市議員時的服務處電話,地址也與陳丈夫的協會相同,涉嫌規避財產申報。

 

對此,陳信瑜上午發出聲明反擊。陳信瑜表示,近日因北市勞動局依法針對《鏡傳媒》實施勞動檢查,《鏡傳媒》挾怨報復,對她進行瘋狂攻擊,繼日前鏡電視用2018年照片誣陷她是2021年請病假幫友人慶生,惡意誤導輿論視聽,到今天用匿名烏龍爆料,子虛烏有的指控報導,用來毀損她的名譽,「我將保留法律的權利,對鏡傳媒及相關人員提出告訴」。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近日爭議不斷。(圖/TVBS)

陳信瑜說明,關於喬病床一事,是由他處轉來的服務案,請勞動局府會聯絡人去訊問。而她擔任議員時的財產申報,都是向監察院申報,監察院都有公告紀錄。她先生不是企業負責人,自然沒有獲利未申報問題。而文創協會是她未擔任議員,於2004年就成立了,當時她未婚,而高雄市議會空間是開放民眾可以申請借用,沒有所謂的特權使用問題。

 
陳信瑜日前曾因先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曾在立法院公布調查鏡電視違法共用人力資料,鏡電視則指控北市勞動局違法勞檢,並將資料洩密將提告,勞動局對此駁斥無洩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信瑜#喬病房#財產申報#鏡傳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