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賴香伶幕僚是狗 柯文哲臉書道歉了:我深自檢討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4:02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道歉了,但並未指名對誰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道歉了,但並未指名對誰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黨內議論。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發文致歉。柯表示,成立民眾黨希望帶來新的政治文化,但他們邊做邊學,不時被打趴,大家雖然努力,但畢竟經驗不足,出現不少瑕疵,「我們自我反省,提名過程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深自檢討,要道歉,也要改進。」
 
柯文哲表示,他在內部會議中不當發言,造成對同志的傷害,他必須致歉。而兩天來相關報導渲染、誇大的指涉,傷害黨的形象,他也非常抱歉。

 

柯文哲指出,台灣民眾黨的成立,希望帶來新的政治文化,但這個年僅2歲半的小黨,我們邊做邊學,不時被打趴,大家雖然努力,但畢竟經驗不足,出現不少瑕疵。「我們自我反省,提名過程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深自檢討,要道歉,也要改進。」
 
賴香伶與林恕暉。(資料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表示,過去2年,台灣民眾黨許多會議被媒體直播放送,其實很多內容還在討論階段,卻變成見光死,但他依然堅持公開透明,理性討論建立制度;相信制度,不是相信個人。「其實內部會議,我也經常被嗆,但我相信眾人智慧超越個人智慧,釐清爭議,才是黨的最佳防腐劑。」
 
柯文哲稱,儘管眾音喧嘩,但真理會愈辯愈明,除了繼續反省改進,繼續堅持理性、務實、科學,他也告訴自己要用更多的溝通,凝聚志同道合的同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賴香伶#林恕暉#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