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政府3度軍售 總統府:美國重視台灣國防需求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09:05
總統府。(圖/中央社)
總統府。(圖/中央社)

美國拜登政府第3度宣布對台軍售,總統府表達誠摯感謝,發言人張惇涵說,這不僅再次展現台美合作夥伴關係堅若磐石,也充分顯示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台灣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決心、維繫區域和平穩定,讓台灣的存在更具正面意義。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5日宣布最新一波對台軍售,將派遣專業人員赴台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相關設備與後勤支援等技術援助,預計總額為9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2361萬元)。

 

關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4月5日就「愛國者專案人員技術協助」總額9500萬美元對台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政府表達誠摯感謝,此舉也再次展現美國政府持續落實「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張惇涵表示,這是美國拜登總統上任後的第3度,也是今年度第2次宣布對台軍售;不僅再次展現台美合作夥伴關係的堅若磐石,也充分顯示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

張惇涵說,台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對於國際社會的安全繁榮不可或缺。台灣會持續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並與美國等理念相近國家持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堅定捍衛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堅定維繫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讓台灣的存在更具有正面意義。(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售#總統府#台美關係#美國#拜登#自我防衛#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0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