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過你!鎮公所主任疑不滿被質疑 嗆聲代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01

日前宜蘭頭城鎮公所一位主任,因為不滿鎮民代表林詩穎在會議上的質疑,所以情緒失控,不斷對林詩穎嗆聲,還到公所大聲咆哮,讓林詩穎飽受恐懼。雖然鎮公所已經向林詩穎表達歉意,但她表示還是對這名主任提告恐嚇。

圖/TVBS

 
頭城鎮公所主任:「林詩穎你給我等著。」

一名男子在大廳咆哮,大罵三字經,還不斷講出很多恐嚇的語句,讓旁邊民眾好害怕。這名男子是宜蘭頭城鎮公所的某主任,而他口中罵的對象,就是鎮民代表林詩穎。他不只到公所大廳咆哮,還在訊息中寫到你殘害忠良,我不會放過你等等威脅的字眼。

鎮民代表林詩穎:「我對他在工作上的越權,踰越他相關他部門權責的這個事情,他似乎心裡有一些積怨,他就一直告訴我說他不幹了,不是我死就是他活。」

 
圖/TVBS

林詩穎表示因為在2月份的一場會議,質疑這位主任的發言,不屬於他的業務範圍,對方一氣之下,用激烈的情緒不斷對林詩穎嗆聲,還頻頻威脅要到服務處找他算帳,只是林詩穎沒有服務處只有住家,就怕波及到家人趕快到派出所報案。面對鏡頭談論整個經過,林詩穎頻頻哽咽。

鎮民代表林詩穎:「你們可以陪我嗎?我有點害怕。」

頭城代理鎮長蔡文益:「我們的宜蘭縣政府主計處也派員來到這裡,表達適時的關心,也希望能跟代表會主席跟所有代表,來做溝通來做協調,希望取得他們的一個諒解。」

圖/TVBS

對於這件事,鎮公所表示這位主任可能只是一時的情緒失控,才會對林詩穎有激烈的發言,而目前他已經暫時請假在家休息,等他情緒平穩後,公所也會立刻安排向林詩穎表達歉意,只是鎮民代表監督公所本是天經地義的事,這樣激烈言論已經讓民代造成影響,林詩穎說還是會對這名主任提告恐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城#宜蘭#林詩穎#嗆聲#提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8

0.228